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傢飾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櫥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賣場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懶骨頭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Part1          2011年12月28日,這個日子,我記得很清楚,因為重要所以銘記。那是我們第一次在一塊吃飯。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你教室門口,那時你已經在門口等我了,一頭漂亮的沙宣吸引著我。          在三樓走到一樓我沒開口說一句話,不是我不想說,是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么···真的很沒用啊!!我在你的同學那里已經知道你一直很少說話所以你沒開口我也不會怪你,并肩走在校園的道上,我變得小心翼翼,不再大聲的喧嘩、不再肆意的和好哥們對罵,也許這就是網上說的“總想著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心愛的人”一路上碰到許多同學,我也不再向往常一樣跑上去踢一腳了,因為有你在身邊,我相當矛盾啊,平常和同學一塊走時怎么沒見這么多同學??偏偏今天~~唉!不想讓這么多人知道這事的·更何況人家還沒答應呢!我們決定去南餐廳、那邊人少,打飯方便、          你吃飯的姿勢很優雅而且吃得也很少,我很納悶吃那么少能飽么?由于我們互相不太了解,我也沒問。吃飯期間我努力的找話題聊,不讓氣氛變尷尬,可是你的話似乎真的很少,只是回答、回答、再回答,終于飯吃完了,并肩走到你宿舍門口,我,高高興興的回去了,雖然吃飯吃得很累,但心情總是高興的!                   Part2          以后我們就在一快吃飯了、其實也就是那么兩三天,還只是中午,這幾天吃飯還是那樣,我努力的找話題,親,這 真的很累 ,不能找重復的,可是我對娛樂動漫什么的不感興趣、對其他的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很難找出那么多的話題,我去、弄的我每次回宿舍 總是先趴在床上大喊幾聲 ,然后躺下來,仔細回味一下,禁不住笑出聲來。                  Part3         大休回來后還有一周左右的時間就要期末考試了,你寫信告訴我說不在一塊吃飯了,考完試后再說吧。期間我們保持著寫信,因為我記得有人說過 "追女孩子 情書 永遠不過時!"但是你好像對這個不太感冒,每次我都寫很多,而你,只是那么幾句話,這也無所謂,因為你能回信我就很高興了,有一次我下早自習給了你信,然后就等,等了一天,也沒見你回信,我以為明天你會送來,但是有一天,還是沒有,我忍不住了,上著晚自習就給你寫了一封信、一下課,就給你送了過去,叫你出來時,你對我說“我數著呢,兩天了!”我去、是你沒回信啊!!唉!忍了,因為我鐘情于你!                Part4           放寒假了,本來我想著放假那天我們出去逛逛,于是問你什么時候回家,你說坐下午的車,然后我對你說了我的想法,你拒絕了,說要陪同學買衣服,我不甘心,說我一塊去 行么?你回答說 同學的媽媽也去。算了,你不讓去,我也就不去了,直接回家!             你家離這挺遠的,在寒假叫你出來玩顯然是不現實的,這,我也認了,因為還有QQ、短信什么的可以溝通,寒假剛開始幾天還聊得可以,但是過了年以后 發現你變得冷淡起來,但愿是我多疑吧!打死我也不會相信我們的愛情的保質期會不到一個月!你變得很少上QQ,我是超級QQ,關注了你,你一上線就會有短信通知我,每次你上線,我都會趕快上QQ,生怕失去了和你聊天的機會,在我們開始二十五六天吧、你一天沒上QQ,我等你等到了12點啊!最后給你發了條短信,期望著明天你會回。這次,你令我失望了、隨后我在晚上八點多給你發了短信 期望著你能回,我去、等到了十點也沒回音!第二天下午一點多才給我回了一條僅有幾個字的短信,我去、發個短信要這么長時間啊!唉!都說距離產生美 ,可是我發現,對我們而言,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距離!             心中的苦悶不知道該向誰傾訴,謹以此文,抒發心中的無奈。

懂得珍惜 文/張燕 有一種智慧叫做寬容,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人在社會上生存,注定要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一個人的年齡、思想、個性、喜好等等,決定了這個人的修養、涵養和處世態度。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解、矛盾,這時候需要我們學會寬容。 我常常告誡自己:心有多寬,路有多長。一個人有了寬大的胸懷,有了可以容納萬物的心,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夠快樂而幸福地生活。 寬容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寬容的愛情能夠幸福美滿,寬容的世界才能夠和諧美麗。學會寬容,就是善待自己。雖然工作的性質注定我們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這時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珍惜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寬容的受益人不只是被寬容者,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我們遠離嫉妒與怨恨,就是遠離痛苦、心碎、絕望、憤怒和傷害。寬恕別人的過錯,寬容別人的缺點與不足,同時也寬容自己。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的擁有,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它的珍貴呢?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 文/吳曉瓊 ——讀《象母怨》有感 我是沈石溪的忠實粉絲,十分熱衷于他的動物小說。不久前,我又覓得一本《象母怨》。這是一本中篇小說集,我最喜歡里面《象母怨》這個故事。 主人公是一頭叫做嫫婉的母象。嫫婉生活在戛而邦象群。一次,戛而邦象群和戛而芒象群發生了領地之爭,兩個象群的公象全部死去,只剩下母象和小象。失去了公象的保護,兩個象群的母象和小象瞬間成為了大型食肉動物的目標。無奈,迫于生存,兩個象群只得摒棄前嫌,合并成為了一個新象群,而新象群的首領便是嫫婉,稱為象母。象母嫫婉帶著新象群頑強地克服了一個個生存問題。不覺數年過去,小象也都長成了一頭頭強壯的公象和一頭頭美麗的母象。可隨著公象一天天長大,他們的領土意識越發強烈,分歧慢慢發生,可嫫婉依舊在努力維護和平。 看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了9月3日的那次閱兵。在閱兵震撼之余,我們是不是應該想一想,我們為什么能坐在這里幸福地觀看這次閱兵?沒錯,就是因為革命前輩們,如果沒有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奮斗,就沒有我們此刻的幸福。我們此刻的和平,正是他們用血、用汗、用淚水換來的,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與幸福,而且,我們也要保護這來之不易的和平。 最后我想說:“朋友,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吧!” 珍惜幸福 文/許佳毅 最近老師推薦我們看一本書,書的名字叫《草原上的小木屋》。一捧起這本書,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每天回家做完作業就會認真地閱讀,以至于好幾次媽媽叫我吃晚飯都沒有聽見。 這本書主要描寫了在美國西部拓荒熱潮中,羅蘭一家從城市搬家到草原,一路上遇到了許多荊棘與坎坷、失敗與困難。但是他們用智慧和行動克服了種種困難。他們經過明尼舒達州、艾奧瓦州和密蘇里州,駛過結冰的湖面、渡過激流、攀登懸崖到達大草原,建起了小木屋定居下來。在草原上度過了一段靠打獵維生的甜美時光。 書中還把各個人物寫得非常生動,有百折不撓的查爾斯爸爸;勤勞勇敢的卡羅琳媽媽;幽默友好的愛德華先生;文靜懂事的瑪麗姐姐……活靈活現的人物讓我久久沉浸在故事里,感受這堅強而幸福的一家人,從他們身上,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有希望、就會勝利。 幸福是一個甜蜜的字眼,它不遠,就在我們身邊,幸福來之不易,因此需要我們珍惜,珍惜幸福相當于珍惜生命,無論你的生活是多么艱難,只要懷著一顆珍惜幸福的心就會倍感幸福。 請隨緣,請珍惜 文/輕盈 人生一世,會擁有許多的朋友,或者同學,或者鄰居,或者同事。曾經的交集,是彼此心里美好的記憶。但生活無情,太多的分分合合,讓以往結伴而行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或者升學,或者變遷居住地,或者工作調離,或者是腳步過于匆忙,不經意冷落了感情。人生路上終有一些變化拉開雙方的距離,令曾經的聯系密切變成遙遠的陌生。 問一聲遠離的朋友,分別后,你是否安好? 其實,縱然不曾聯系,仍有一絲牽掛搖曳在心里,或者心中暗暗念叨,或者跟朋友聊起,或者在深夜入夢,重溫舊情。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有著千差萬異的追求。人生旅途上,我們曾經并行,但道路七彎八拐,岔道很多,或者是你選擇拐道,或者是我另劈路途。路上的風景充滿誘惑,或者是我迷戀美景駐足,或者是你為一處芬芳停下腳步。道路的坎坷也會錯開你我,或者是你感到疲憊稍作休息,或者是我放慢腳步調整身心。太多的差別讓我們漸漸有了距離,不是誰的錯,也不用去追想,人生路上,誰是誰的過客。 或許,今天我們遠離,但許多個日子后,在某個岔口,我們又不期而遇,一份緣,重新延續。或許,今天我們相伴,但下個路口,我們會各奔東西。 不要數落那些遠離的冷淡,沒有人愿意體味分離,既然腳步已經錯落,那就隨緣,感恩曾經的相伴。不要疏忽身邊的友情,要懂得友誼之花需要用心培養,要付出真誠,付出努力,盡量靠攏彼此的身心,別讓心靈出現太大的偏離。 不管是你,是我,請隨緣,請珍惜。給曾經的友情一份念想,一份祝福;為當下的友愛留一顆真心,一片真情。 珍惜自己的花期 文/一只浪漫的豬 “人,沒什么好爭的,得認命。不是你的,爭也沒用。”一女人無限感慨地闡述著自己的人生信條。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過要風云不盡。 如果內心深處真的不爭不妒,是不會想到或者說出這樣的言語的。 只不過,有些女人,內心深處有自己的信仰做支撐。心里有了寄托,有了依靠,才可以維系那些深刻的思想和感情。否則,這風煙亂舞的紅塵,早晚會將女人的意志瓦解。原本清雅的不再清雅,原本端莊的不再端莊。 其實,每個女子都有屬于自己的花期。有些花開時,占盡人間春色,無限芳菲。有些花開時,沒有無限錦繡,卻也山水相宜。有些花開不逢時,結果被流光收拾的七零八落。 不同的花事滋養不同的心境。除了花,也就只有葉子知曉。 珍惜就是幸福 文/春之蓓蕾 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然而人海茫茫,世界大千,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屬于你的固定的天緣?找到那個完美的伴侶呢?現代的人們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不能以易逝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靜候;于是他(她)們常常是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他),卻又一遍遍地把她(他)和心目中完美的設想相比,再一次次地失望。他們不知道,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經擁有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如果有一份執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愿選擇哪一種?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真正屬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份。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感情不是夢想,就象一個笑話里說的:如果有誰認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愛情,那么這個人不是詩人就是白癡。所以,我們用心守候著屬于自己的并不驚天動地的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他不是你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時,卻依然選擇了他,不曾因為他的缺點和弱點而拋棄他的全部。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這才是真真切切的愛人和愛情。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一想這些話,想一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呢?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不曾有一絲的缺點,而你敬畏但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是叫"愛情",而是叫"崇拜". 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就像圖騰之類沒血沒肉的東西。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摸、用心去體會的。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還愿意和他出去示眾;是你鄙視商人而他偏偏是個可愛的小商賈;是你素有潔癖卻甘愿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臟兮兮的球鞋。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讀起這句話感覺就像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留……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射箭訓練隊的石教練為我們介紹了這一支訓練隊,并解答了我們提出的一些問題。這支隊伍是由軍體校的學生組成的業余射箭隊,在剛過去的省賽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績,榮獲團體冠軍,個人冠軍等多個獎項。但是,榮譽背后的艱辛是我們難以想象的。從選拔到訓練、參加比賽,都有著對身體、心理素質嚴格的要求。像這幾天的高溫天氣,運動員們都必須在戶外訓練,前段時間射箭隊還到內蒙古去訓練,皮膚都曬黑了。 對這支訓練隊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我們去采訪了運動員們。我采訪了一位已經練習射箭三年的女孩。他們平時在學校里上午上文化課,下午訓練,晚上是自習課,有時還要夜訓,每個月只有兩天的休息時間,寒暑假每天都要訓練六個小時。當我問她是否覺得很苦,她摸了摸頭,笑著說:“習慣了就好,其實我覺得射箭與其他運動項目相比已經算是很輕松的啦。”當談到今后的打算時,女孩顯得很激動:“我希望自己能進入省隊,繼續訓練,參加很多比賽,成為一個像張娟娟一樣優秀的奧運冠軍,為國爭光!”在訓練過程中,盡管帶著護胸、護臂,但還是經常會被弓弦彈傷。她掀起衣袖,發現手臂上有好幾條疤痕,都是由于剛開始訓練時,不能很好地掌握拉弓的力量,被弦彈傷的。我不禁感到有些心疼,但這些姑娘們總是笑嘻嘻的,她們說在訓練過程中她們收獲了許多,從來沒有后悔過加入射箭隊,她們付出的努力都有了回報,有些內心的體驗與成長甚至超越了運動本身,在訓練中養成的堅毅頑強,樂觀豁達的精神將使她們受益終生。 >>>更多美文:感悟


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新竹香山雙人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玄關家具傢具行新竹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行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v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