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東區家具行吧臺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沙發茶幾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無數次對自己說,根本不需要那些想法。但是我是一個卑微的凡人。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我為此覺得悲哀,難過。因為我不能控制自己去想那些想法。那些因生活不如意而產生的想法。別人對我懷有惡意,我竟會為此被刺傷。別人不喜歡我,我可以理解,畢竟我不是毛爺爺。但是我不能接受那些帶有惡意的不喜歡。有時候覺得自己有病,為什么自己會為那些無關的東西而覺得受到了打擊。自覺完全沒必要,但是我始終被人類感情所控,我覺得我會因為那些無關的,從而預感到自身之上。 又覺厭惡人類,包括我自己。有時候覺得自己在某些負面刺激之下,思想骯臟惡毒惡心矯情又做作。人類為何會有如此之多的負面?是的,我是一個消極主義者,很多時候,美好讓我聯想到都是這些表面之下,會是些什么。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是個極端的瘋子。我深覺自己處在苦難之中,想要大哭大叫,可又覺得根本不算什么。

“自然”一詞,至少包含以下三種含義:其一,我們置身其中的大自然,如太陽、月亮、空氣、森林、河流等;其二,客觀事物的內在規律;其三,純真而不造作的本色。 對于前兩種自然之保持的重要性,人們已逐漸達成共識。比如說,若不禁止濫砍濫伐森林,便會造成水土流失;若不凈化空氣凈化環境,污染與病毒便會侵入人體,貽害無窮;若不遵循事物的客觀規律,便會受到相應的制裁與懲罰……這些道理,已不用多言。在此,我們僅談第三種自然的保持,這種自然可虛可實,可隱可顯,最易保持,又最難于恒久保持。 從理論上說,人人都愿純真,不愿虛偽;都愿純樸,不愿矯情;都愿直率,不肯掩飾。然而,能夠真正保持自然保持純真保持本色的人又何其少也!有的是環境所迫,有的是順應大潮,有的是為了活得更好…… 比如說,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保持本色原樣,是最易做到的小事。可不少人總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在某些部位刺上各色花紋,將直發燙成鬈發,單眼皮割成雙眼皮,低鼻梁隆成高鼻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似乎無可厚非。 再比如,有人臉色不時變換,活脫脫就是一條變色龍。對領導點頭哈腰,一臉諂笑;對下屬儼乎其然,冷若冰霜;對同事保持距離,滿臉正經,不茍言笑……如此這般換來變去,當然很累,之所以這樣做,肯定另有所圖,或為功名或為利祿,追求一種世俗的所謂幸福的生活。人各有志,既如此,又怎能忍心責備于他或她呢? 還比如,街上流行緊身褲,有人身體肥胖,也來緊束身子,結果弄得到處“崛起”,看上去當然是奇丑無比了。但其渾然不覺,不僅不覺丑陋,反而認為是順應大潮,追趕時髦。既然是接受新生事物與時俱進,又怎好隨意對其褒貶呢? 凡此種種,不勝枚舉。于是乎,這些虛情矯飾之舉,便有了內因、外由,有了托詞、詭辯,稍稍喬裝改扮,就成理所當然之舉了。 若長此以往發展、綿延,由某一側面、部分,變成全部與整體,那么,我們將不得不面臨一個相當恐怖的世界——自然成為乖謬,天成變為異常,美好變成丑陋……人性之乖張,社會之異化,極有可能成為人們趨之若鶩的常態。 對大自然與事物客觀規律的抗拒與違背,人類將自受其罰自食其果。同理,對人之天然本性的違反與悖逆,也會遭受報應——人,再也不是自然的人,本真的人,將演變成一副面具,一個空殼,一套機械……這并非危言聳聽。 置身物質化、商品化的世界,欲保持人生的自然與本性,看似很難,其實,只要我們有意識地稍作努力,并不困難。人類具有純潔種族、傳遞基因、綿延后代的本能,保持自然,也屬保持自我、繁衍種族的范疇。因此,保持自然,實在是人類的一種內在沖動與本能。 明代思想家李贄從人本的角度喊出了“童心說”,即要人不受社會渾濁之氣的污染,保持一顆純真的“童心”;接著又有文學家袁宏道提出“性靈說”,即為人為文,應不拘格套、獨抒性靈,葆有瀟灑自由、純樸自然之本性。其實,這也是我們今日所要提倡的保持自然之主要內涵。 保持自然,即保持童心,保持純樸,保持本真,保持人性;保持自然,也是保持純粹,保持活力,保持生機,保持優異;保持自然,還是保持一片綠色,守護一個蒼翠蔥蘢、詩意盎然的美好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婆婆60多歲,是個普通的農村婦女。她勤儉持家、熱情善良、通情達理,是親友眼中的賢妻良母。婆婆待我就像親閨女,她常對我說:“媳婦進了門,就是一家人。這輩子我們能成為婆媳是前世修來的緣分!”我倆相處得很融洽,從來沒有紅過臉。 自打結婚后,由于我和老公工作忙,婆婆對我們的飲食起居照顧得無微不至。她知道我最愛吃紅薯,就經常蒸紅薯、煮紅薯、熬紅薯稀飯、炸紅薯甜餅,變著花樣做給我吃。每次我們換下來的衣服,剛放在沙發上就“不翼而飛”了,都是她偷偷地拿去洗了,曬干后再疊好放進衣柜里。她還經常幫我曬被子,整理房間。 我偶爾跟老公吵嘴或鬧別扭,婆婆總是毫不猶豫地和我結成“統一戰線”,一起“聲討”老公,讓他向我賠禮道歉。婆婆會說:“這么好的媳婦是用來疼的。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需要的是包容,是奉獻,家和萬事興嘛!” 我坐月子期間,身體不好,胃口差,婆婆就精心地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晚上還陪著我睡。兒子夜間換尿布、喂奶粉,都是她一個人做,從不叫醒我。兒子時常哭鬧,婆婆為了不影響我休息,就把兒子抱到另一個房間哄睡。 我是一名老師,經常和孩子打交道,對一些調皮搗蛋的孩子,有時也是束手無策,只好向婆婆“取經”。她雖然沒受過高等教育,但說的話句句都在理兒。每當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煩惱時,我都會向婆婆傾訴,她總是溫和而又耐心地開導我,安慰我。 十多年來,婆婆點點滴滴的愛溫暖著我,感動著我。在這愛的海洋里,我快樂,我知足,我幸福。我想真誠地對婆婆說一聲:“媽,謝謝您!做您的兒媳,真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傢具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新竹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南區餐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龜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v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